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信息满天飞


闲极无聊,取出友人转来的《郑和与大葫芦》解闷。郑和是世界级名人,举世公认的航海家,也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海洋开拓者。他比麦哲伦早几百年绕过好望角,最近考据还发现,哥伦坡发现美洲新大陆之前,他已经到过美洲了。此书既以郑和为名,而且由新成立的“郑和研究会”拿督级主席撰写,应是很有看头。

翻至第21页,发现二则不该出现的“奇文共赏”。一是“你的败选让全国华社欢呼!你这个巫婆,不守妇道,引起女儿的不满,让你孤独终身,到处找免费餐糊口,还有脸去荣茂吃免费包吗?”另一则是“你今年流年不利,南侨只能当理事,(死人不会讲话抗议),广东会馆要让贤,华堂被落选,华妇被降职,当导游还要陪司机睡,可怜又可恶。”

原来是针对作者的阵营在甲华堂选举全军覆没而发的无聊信息,理应看过就丢,作者如获至宝花钱印出来让读者“共赏”,真为赞助出版的华总会长丹斯理方天兴,出钱登贺词的行政议员拿督颜天禄、拿督丁重诚博士、上议员李占春、拿督王天财、培风一小董事会家协及校友会、nutra systems、荣茂茶室、德隆咖啡粉厂叫屈。

突然想起不久前收到一封不知敌友发来的短信:“根据可靠消息,你那班海南sukee,是因为你在华堂第一次理事谈话见报之后,加上赢了华堂,你还继续在部落格骂人,而火滚去投报。煮熟的鸭子好不容易再被抓回,请您珍惜,从今在华堂事务上谨言慎行,千万不要‘成也万忠,败也万忠’。谢谢,别再让会员担心。”

长子骤然离世后万念俱灰,原已计划逐步退出华团,参与甲华堂选举是情势所迫,不得己。蒙发信人器重,很有受宠若惊之“爽”;多方面思考,却不是这回事。

短信确定投诉者是海南人,是耶?非耶?发信人显然不了解投诉动机是尽速成立新的华堂接管资产,拐个弯回来当领导。果真是海南sukee干的,那是他们甘当奴才,希望能分一杯羹。

市面盛传的五投诉人,至少有一位与海南会馆早些时候的纪律行动无关,何苦涉这趟水,成为身败名裂的过街老鼠?为了个人恩怨下狠心把华社辛苦建立的大会堂毁于一旦,成为永世不得翻身的民族罪人,值得吗?针对我,就敢做敢当,公开宣布以释华社疑惑吧!

甲华堂事件是照妖镜,魑魅魍魉无所遁形才是真“爽”!

2011.11.14.东方日报《龙门阵·忠言逆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