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猪农的深情



马六甲巴也明光猪农决定组团到槟城观光,重点项目是会见林冠英,感激他多年来对甲州猪农的关怀和支持,同时参观首席部长官邸并致“正气贯日月,英才耀槟州”贺盾,之后共进晚餐。

据悉,报名踊跃,很多人表达了一定要参与的强烈愿望。在行动党武吉波浪支部配合下,已肯定包租五辆旅游巴士,浩浩荡荡,于本月26日出发,会见林冠英的日期,则订在27日。

本届大选。林冠英弃马六甲到槟城开展政治生涯,多少令马六甲人失望。可是想到槟城的政治土壤与种种条件都非常适合林冠英的再启航,不能不寄上殷殷祝福。选举结果充分证明林冠英终非池中物,他的才华在槟城一定能够顺利施展,他的政治抱负一定更快落实。

甲州猪农感激林冠英,在于他在马六甲期间,把猪农命运当作自己的命运,与猪农共患难。猪农有事,林冠英一定与猪农站在一起力抗迫害,决不退缩。

负责人发布消息时,特别强调林冠英在去年904毁猪事件的优越表现,高度赞赏他自始至终与猪农并肩战斗。

904是甲州猪农生死存亡的一天,是一个充满恐吓、威胁的恐怖日子。没有林冠英、沈同钦率领行动党人加上公正党党要立即赶到现场与全体猪农站在最前线,激励士气,强化斗志,甲州养猪业可能已经连根拔起。

军警和执法人员知难而退后,村民把林冠英抬起来高呼“林冠英万岁!行动党万岁!”;以肉身档在镇暴队面前的“巴也明光花木兰”更是激动地说:“若不是你们与我们站在一起,我们早已放弃了。”较早的时候,某执政党州际领袖见反对党领袖不计安危与猪农一起面对荷枪实弹的军警,大声对猪农说来届大选你们如果还不醒悟这一票该投给谁,对不起祖宗!

患难见真情,林冠英在猪农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坚持到底,以勇者无惧的大无畏精神赢得猪农的好感,建立猪农的信心和信赖。那些“在驱车上现场时,两人说好若不能圆满解决,就一起辞职”的行政议员,还有事后诸葛说“以真枪实弹威胁手无寸铁的猪农,怎不令人反感而失选票”的所谓政党头头,应感汗颜!

真心诚意为民做事,形象是崇高的,人民会永远惦记在心。甲州猪农北上槟城,带去的不仅是猪农的感恩真情,还有马六甲人的深切问候和祝福。

(2008.5.23.《龙门阵》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