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到此为止?


董总特大之后,部分人认为新纪元学院风波应该“到此为止”了,这也是符合当前董总领导人意愿的。理由可大了:特大是你们要求召开的,表决输了,而且输得那么惨,还有什么话说?

于是,“续聘院长”问题不存在了,两位德高望重元老极力主张的“维持现状”,被曲解为“现状”就是“已经聘请了潘永忠教授出任2009年起的新纪元学院院长”,而且“董事部完全同意要维持这个现状”;于是,老板主权论成为主导,说不合程序就不合,老板尊严和权威不容置疑;于是……

少数服从多数的确是民主精神,但是多数尊重少数也是民主精髓,服膺民主,怎能只强调一方面而忽略了另一面?

强调表决结果,就得看会议是否依据民主程序进行,主持会议是否公正,双方是否有公平表达机会。

据知:马六甲、森美兰、柔佛三州代表一开始就要求推选一位中立者主持会议,遭到以陈国辉为首的叶新田忠贞支持者极力反对。风波眼的叶新田非但没有 “利益回避” 的自知之明,更把换人主持会议的声音当耳边风,继续坐在主席位置操纵一切。

“非我族类”在这样的情况下处境如何,能否被公正对待,不言而喻!

新纪元学院是华社资产,学院建在主权属于独大有限公司的土地上。胡万铎说得好:“董教总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乃由独大有限公司、董总及教总三大机构组成,112日的董总特大以103票议决不续聘柯嘉逊,仅能代表董总的意见;因此,不续聘柯嘉逊或聘请潘永忠接任,都存在程序上和法规上的问题。”

这就是关键所在,是“老板论”立不住脚的有力凭据,也是叶新田一伙刻意回避、不敢面对的事实。以所谓的“说明书”自圆其说,文过饰非,为不敢出席交流会涂粉抹脂,恰好暴露心虚的一面。

吴建成说得透彻:“一个组织具有三项可贵的东西,即路线、干部和可带动群众的社会基础,过去,我们办得到,巫统要压制却也尊重我们。如今,叶新田却在摧毁着这个干部团队……留下来的只有两种人,第一是忠心的应声虫,放个屁也是香;第二则是阴谋家,表面喊万岁,暗地里准备铲平你。

铿锵有力的话道出症结所在,200年基业怎能任由居心叵测者摧毁?历史是人民写的,岂容许应声虫和阴谋家耀武扬威!

2008.12.5.《龙门阵》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