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江雪霞发飙



林良实赞蔡细历聪明,可是从欠缺高度的“换政府不像换内衣裤”和集中火力攻击江雪霞,不能不问:蔡细历的聪明在哪里?

以内衣裤比喻政府,思想庸俗,论比粗鄙。独立以来,马华就是执政党,是组成政府的重要成员,说政府是内衣裤,是自取其辱。党最高领袖自辱为乐,还为俗不可耐的比喻沾沾自喜,是“自虐狂”,马华百万党员竟能忍受,匪夷所思!

迎合马六甲首席部长步伐,全力鞭挞马六甲妇女组主席江雪霞之举,彻底暴露蔡细历言而无信、欠缺主见以及对“老大”言听计从的可悲。

江雪霞不甘示弱反唇相讥之余,还趁网络媒体《当今大马》访谈之便对蔡细历和国阵发飙,有所恃,有所凭,掷地有声。马华党员,几人能有如此敢做敢当的勇气?

年逾古稀的江雪霞18岁加入马华的时候,国家正处于争取独立的风口浪尖。她于1975年成立马六甲马华妇女组以来,就一直担任主席职,至今仍然在同一岗位为党做事。她敢于向总会长呛声,质问“我加入马华的时候,你在哪里?”所凭正是资深党龄,还有蔡细历公开表明“不反对党员以个人名义参加428集会”的承诺。更加重要的,是她坚信出席这个集会,是正义之举。

江雪霞高度赞许马六甲警方的自我克制,使集会能够顺利进行。她不认同净选盟集会是要造反的说法,认为“马六甲的警方非常好,只是站在一旁观察。如果吉隆坡警方也是这样,我不认为会发生任何不愉快事件。”

她指出,国阵领袖与其谴责她出席集会,不如仔细思考为何有那么多人上街。“那么多人民要上街,这是我们的大问题……若国阵有任何犯错,马华必须勇敢站出来指摘不是……我们不能一味愚忠,不能再保持中立了!”马华百万党员,至今只有江雪霞有胆量这么说。

“马华确实如一些人所指责,对巫统奴颜婢膝。”江雪霞一针见血的批判赢得党外喝彩,费解的是蔡细历涵养顿时提升,居然默不出声,或许他仍然坚持“江雪霞对党毫无贡献,如果采取纪律行动的话,只会抬高江雪霞的身价!”纪律行动对付江雪霞会抬高他的身份,高调批评江雪霞,就不会抬高她的身份吗?这是可笑至极的逻辑。

蔡细历这些年的言行显示:对马华还存有幻想的人,如果寄望蔡细历带领马华摆脱旧框框和开创新格局,终将大失所望。江雪霞的发飙,是忍无可忍。

2012.5.28.东方日报《龙门阵·忠言逆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