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甲华堂发起人联合文告



我们全力支持留台同学会8月7日文告表明的严正立场。

我们认为,甲华堂是华社最高组织,必须忠诚地负起领导华社重任,站稳华社立场 ,遵循创会宗旨,摆脱政党政治影响,坚守“关心政治,超越政党”明确原则。

甲华堂第一届理事会为了彻底贯彻创会宗旨而不惜与主席划清界线的正确做法,是华团史上的里程碑。 我们希望华堂理事都能秉承这种精神,果敢维护华堂超然形象,排斥政党政治。

甲华堂近年风波不断,在于领导层与华社的距离越来越远,不能正确反映华社立场所致,根本原因是主要领导人没有能够摆脱具有强烈政治背景人物的影响或左右。 这类人物不离开,甲华堂将永无宁日。

我们同意华堂章程不是尽善尽美,但是未修正前,还是必须严格遵守。我们遗憾见到主要领导人公然宣称“谈章程没有意义”,甚至叫嚣“烧掉章程”,这种漠视章程,没有法治精神的低劣表现,必须受严厉谴责。

我们吁请具有强烈政治背景的人物离开大会堂领导层,回到适合他们施展抱负的政党,千万不要执迷不悟,把政党政治带入华堂,污染华堂。还华堂一片净土!

(2007-8-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