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风雨大会堂》新书推介暨点评会




时间
2011年1月6日 · 20:00 - 22:00

位置 隆雪中华大会堂 - 楼上讲堂
No. 1, Jalan Maharajalela
Kuala Lumpur,Malaysia

创建人
KLSCAH 隆雪中华大会堂

主办单位:隆雪华堂文教委员会
协办单位:甲华堂青年团

推介嘉宾:隆雪华堂总秘书杨有为先生

点评人:

1)李万千(专栏作者、评论人)
2)林源瑞局绅(马六甲文史家)
主持人:陈亚才(文史工作者)

推介暨点评会入场免费,欢迎出席交流!

询问:隆雪华堂秘书处 03-22746645

介绍

马六甲资深写作人许万忠新著《风雨大会堂》已经出版了。

这本书收集了作者多年来写的逾百篇与马六甲中华大会堂有关的评论文章,涵盖面广,从筹备成立到近期发生的重大事件,都有论及。

作者是马六甲中华大会堂发起人之一,任筹委会主席。甲华堂成立之后,他在历届理事会中担任要职,对甲华堂的事知之甚详。

全书分三部分:《风雨大会堂》收集了16篇甲华堂成立初期发生的人事纠纷和数度为华社筹款的活动,第二部分《一步一脚印》收集了近百篇评论甲华堂大小事件的文章,第三部分是附录,收集了发起人以及马六甲华团发布的文告。还有其他评论人写的文章。

甲华堂首任主席林书甫为本书题了“董狐之笔”四个字,原主席拿督郑永传律师写序。

许君文笔简洁流畅,笔锋锐利,针砭时弊,一针见血。

《风雨大会堂》是一本内容精彩,可读性很高的著作,每本售价20令吉,有意购买者,可以联络:地理学家(06-2816813)、海南会馆(06-2823917)、谭力铭(016-6651313)、廖铭安(010-7607229)、作者许万忠(016-6115989)、隆雪华堂秘书处(03-227466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